叶子会

Thug Life

叶子会队内cp联文,以后这篇和逃猜每周二两个中更新一个 。第二章由叶子会 @叶子会_辜时  所写

辜时被炎黄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毕竟他也没说错,不过他是真的懒得学啊,辜时换了个姿势,继续瘫在他的沙发上,一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他家金毛

辜时跟骨头一样,都是高中生,不过一个是高三,一个是高一,辜时这个人,懒得很,贼怕麻烦,曾经被人指着鼻子骂了一个多小时,硬是一句话没说,就静静的听着,原因只是因为他懒得跟那个人吵,但你如果以为他是个好欺负的,那就错了,因为,他一般都是压着压着,忍着忍着,然后忍不住的时候直接动手打人的,按辜时自己的话来形容他,那就是矛盾,奇怪,以及宅,他会在一些事情上非常无所谓,但又会异常的在意一些事情

辜时突然感觉到一个冰冷的物体缠上了他的手腕,低头一看,原来是八岐过来了,八岐就是辜时养的那条蛇,同时花花怼辜时的原因之一,辜时其实也是很想不明白了,蛇到底哪里可怕了,为什么一个学医的,解剖起小白鼠来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花花能怕成这个样子,明明蛇多好啊,夏天抱着睡觉,那感觉,爽,不过就是冬天摸着有点凉

不过冬天的话,辜时一般直接抱着妮娜睡,妮娜就是辜时养的金毛,辜时这个人吧,有点社恐,不太能处理好跟别人的人际关系,所以他就干脆养了一堆动物,从以前的兔子,鱼,乌龟,到现在的狗,蛇,仓鼠,不过那个仓鼠养来一般都是为了给八岐吃的

辜时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该死,凌晨一点,而他却一点都不困,他挠了挠头发,觉得在这么下去他就真的该猝死了,毕竟他已经好几天都只睡两三个小时了

住户群:

辜时

喂喂,还有人没睡吗?陪我聊聊天啊,我好无聊的

芥末马卡龙

辜你竟然还不去睡,明早你起的来嘛,赶紧去睡了

辜时

不是我不想去睡啊,而是压根不困啊,我都在想要不要找人搞点安眠药吃一下试试呢

芥末马卡龙

药不能乱吃啊,你要是睡不着,我推荐你买点助眠的香薰试一下

辜时看着芥末发来的消息,小小的无语了一下,香薰,这跟我画风也太不搭了吧,万一八岐和妮娜要是在我睡着的时候把这些碰翻了,那我不是得被活活烧死,咦,烧死太痛苦了,还是算了吧

辜时

这个不行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妮娜贼喜欢各种推东西,万一到时候着火,可就不好了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哈哈哈,失眠,活该,辜时你把那条蛇扔走你就不失眠了

辜时

呵,放屁,花花我告诉你,想让我不养八岐,不可能,不可能,你知道了吗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呵,那你就失眠着去吧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送你个够嘻哈的手势.jpg

辜时

花花你是不是想涨房租

辜时

威胁.jpg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呵,辜时,去死吧你

辜时

不用说了,下个月涨房租,呵

三杀仁

辜时你又欺负我家花花

辜时

呵,你们俩,真的是,没眼看,狗男男,去死

三次瓜

hhhhh辜时真的惨,不过你要是失眠的话,可以吃点褪黑素,那个还蛮有效的

辜时

好的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