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

Thug Life

叶子会队内联文,第三棒

01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衣服图片jpg1
衣服图片jpg2
衣服图片jpg3
裤子图片jpg1
裤子图片jpg2
真的
敲!好!看!
想买

辜时
你有钱吗?穷鬼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止言又欲jpg

三杀仁
@辜时 不可以欺负我家真真

辜时
呵 情侣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冷笑jpg
@辜时 情侣怎么你了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去

辜时
……

芥末马卡龙
hhh我来了

一只小透明呀
前排围观情侣撒狗粮

一只小透明呀
@芥末马卡龙 你走吧 再见

迦仑
后排围观打卤馕被撒一脸狗粮

芥末马卡龙
@一只小透明呀 hhh你走开

一只小透明呀
@迦仑 抱紧我的迦仑 么么么

迦仑
爱心发射jpg

辜时
目瞪口呆jpg
你俩什么时候?

三杀仁
跪下jpg
保密工作不错啊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狂笑jpg

三次瓜
公寓又少了两条单身狗
庆祝一下
蹦迪吗朋友

一只小透明呀
@辜时 你不知道的时候

一只小透明呀
@四次渣 管好你的瓜 这家伙又想蹦迪

一只小透明呀
搞完事就跑真刺激jpg
溜了溜了jpg

迦仑
溜了溜了jpg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呵 垃圾情侣

三杀仁
呵 垃圾情侣

辜时
呵 垃圾情侣

三次瓜
呵 垃圾情侣

芥末马卡龙
hhh我也来保持队形好了
呵 垃圾情侣

四次渣
呵 垃圾情侣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要保持队形jpg

一只小透明呀
截图jpg
@四次渣 某人说要蹦迪
这次真走了
溜了溜了jpg

阿透默默退出群聊,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真是他娘太刺激了。

02

佛曰:报应不爽。

阿透看着约会时突然冒出来的几个人,心里闪现了这句话。

“真是太巧了,刚好在这儿碰上了,一起聚餐呗!”花花脸上分明挂着不怀好意的笑,而仁则是纵容地搂着他。

巧个鬼,我看是蓄意已久。

“那么巧啊,我们正要去吃火锅呢,一起吧!”迦仑把眼前乌泱泱一帮人当作巧合,邀他们加入火锅的行列。

餐桌上可以说是泾渭分明,情侣们腻腻歪歪,你给我夹几口,我给你喂几口,而以辜时为首的单身狗对此视若无睹,该吃吃该聊聊,聊着聊着却又聊到八岐。

“天这么冷,该吃蛇羹了。”花花一贯和辜时的蛇不对付,三天两头给八岐安排个死法。

“喂,我家八岐可乖了,又怎么招你惹你了。花花你别搞事啊我告诉你,不然涨房租涨房租!”

“呸,一天天涨房租涨房租,哪天真涨了。你再提房租信不信我一个电话打到你妈那,把你养八岐这事告她一声,看那时候是你离开公寓还是我们离开。”

看到辜时被花花噎的没话说,大家伙纷纷给花花比了个赞。

“辜时,你只告诉你妈养了妮娜,没提到八岐呀?”迦仑初来乍到,看到搬进公寓起辜时身边就一直有那条蛇,一听到这消息切切实实为他担心了起来。

“他哪敢啊,连养只狗他妈知道都数落了他好一会,蛇的事是更不敢让人知道了。”花花算了解内情的,此刻看着辜时肉眼可见的丧了起来,乐得很。

“下个月房东要来。”不愧是不发言则已一发言就出大招的炎黄。

“破案了,难怪让我照顾八岐一段时间呢。”仁眯眼笑了笑,这下大家都知道花花的消息来源了。

“别想了,不可能,仁要是敢答应下来他也不用回来了。”对蛇排斥到底的花花怎么会应下。

仁安抚地摸了摸花花的脑袋,“不会的。”

瓜:“难怪辜时前阵子无端端献殷勤,原来是想让我们照顾八岐。”

渣 微笑jpg

骨头:“你知道的,我连照顾自己的时间都没有。”

阿透:“你知道的,我不会应付蛇这种冷血动物。”

迦仑:“我家阿透怕蛇,辜时不好意思啦。”

接下来一连串的拒绝让辜时怀疑人生,难道自己平时一直用房租做威胁犯众怒了?

TBC

ps:在漫长的沉寂过后,叶子会终于开始发文了,感谢 @叶子会_一只小透明呀 不然辜时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但是 这个家伙@叶子会_辜时 居然又揽下了第四棒,请让我们敬请期待辜时下个礼拜是否能写完第四棒(不用期待了,肯定写不完😒)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