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

Thug Life

叶子会队内联文,第四棒

01

辜时
敲你妈,啊啊啊啊啊,今天我高兴,请你们吃饭,吃啥都行,不来是狗

迦仑
???

一只小透明呀
突然请我们吃饭?

辜时
对呀,老子今天超开心

迦仑
你中奖了?

辜时
不是啊,就是我见到我偶像了嘛,我今天不仅要请你们吃饭,我还要给你们减房租

辜时
开心嘛,朋友们

辜时
高兴嘛,朋友们,我是不是特别好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辜时今天怎么了?抽了什么风

辜时
?不是,花花你,淦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吃饭,鸿门宴啊

辜时
不是,没有,我,我只是单纯请你们吃顿饭嘛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我咋那不信呢

辜时
不信?哼,那你就不要来了嘛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去,有吃的不去是傻逼

aka超仁
我家真真真可爱

辜时
?可爱?李仁仁你怕不是对你家真真有超级大的误解

aka超仁
没有!我家真真在我眼里做什么都超可爱!!!

一只小透明呀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辜时你是说不过他俩的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mua.jpg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爱你,仁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打卤馕我告诉你,老子可不可爱关你屁事,一天天就你逼话多,你可闭嘴吧

辜时
怂样.jpg

辜时
怕了怕了,溜了溜了,你们记得来啊,晚上见

一只小透明呀
hhhhh打卤馕活该

辜时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准备出门预订饭店去了

可穿什么衣服让辜时犯了难,在辜时在衣柜里翻了半个小时但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的时候,他决定在订完饭店以后就去商场买衣服

辜时一出家门就差点被冻得又回去“啊,阿嚏”“靠,这也太冷了吧”辜时不禁裹紧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

02

辜时
你们看看,我大冷天冒着寒风出来给你们订饭店,感动吗,朋友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不敢动

aka超仁
不敢动

一只小透明呀
不敢动

迦仑
不敢动

辜时
怂样.jpg

芥末马卡龙
hhhh我又来了

辜时
欢迎芥末呀

一只小透明呀
你可以走了

辜时
hhhh心疼芥末,芥末你晚上还上班吗

芥末马卡龙
不上啊,怎么了辜时,有什么事情吗

辜时
我晚上请吃饭

三次瓜
吃饭?吃饭这种事情怎么可以不带上美丽的小仙女呢

三次瓜
视频

辜时
带带带,瓜你记得告诉你家渣啊

一只小透明呀
打卤馕这家伙晚上邀请大家吃饭庆祝他见到偶像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芥末我跟你讲啊,打卤馕这家伙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请大家吃饭,根本就是鸿门宴嘛

aka超仁
辜时 你不会是还想让我帮你照顾你的八岐吧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什么!打卤馕你还没放弃你这个异想天开的想法!

辜时
没有,花花你想多了,我要是把八岐给你家仁,你家仁转头就能给我家得八岐炖了然后端给你补身子😒

辜时
好了,我已经订完饭店了,买衣服去了,再见

辜时
这个是饭店的位置,我们,晚上不见不散呦

水性杨花的丑逼天真
我也想买衣服

辜时
可是你穷

辜时
嘲笑. jpg

aka超仁
辜时你又欺负我家真真!

03

两天后

“诶呦,真是造孽啊,年纪轻轻的,就这么死了”

“可不是嘛,现在的小孩子啊,屁大点的事情就寻死,可怜了他父母啊”

“可不是咋的,唉,这么一看,我家孙子淘是淘了点,但至少不会寻死啊”

几位老人聚在1号单元楼门口,看着警察不断进出,讨论着些什么

“听说啊,死的是这栋房子的房主的儿子呢”

“是吗,呵,我说什么来着,那小子一看就不像什么正常人,你看哪家正常人养蛇啊”

“我听说啊,这个房子,是他父母贪污来的呢”

“是吗?怪不得儿子是个短命鬼呢,这不,做的孽,全都落在自己孩子身上了”

“行了行了,这人都死了,你们嘴上也都留点口德吧”

“老杨头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这边的骚动引起了警察的注意,这几位老人被礼貌的请走

警察在检查完现场后也很快离去,其实也没什么好检查的,明晃晃的自杀

无非就是与人发生争吵后,一时想不开,便割腕罢了

第四棒由 @叶子会_辜时所写,第五棒交给 @叶子会_迦仑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