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

情蛊㈢

有生之年

叶子会_漠九:

“老贝,胆肥了不少啊,调笑我嗯~?”王昊听着李京泽的调笑毫不嘴软的怼了回去。  

虽然说兄弟回来了很开心,但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没办法rapper都是这样,本质嘛。

李京泽看着王昊的一举一动内心轻微的按耐不住的欲望越发深沉,似乎想立刻将王昊关在一个只有他知道的地方,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欲望。

“好了,这么长时间不见,别怼来怼去的走一起聚一遭去。”弹壳看着久违的李京泽爽朗的说。

“走走走,在这里站了那么长时间不知道的以为我们是神经病呢。”“不是以为了,你看见刚刚那个人看我们这一堆人的眼神没。”

听着丁总和mai的讨论毕冉默默的将红花会的成员扫了一遍包括他自己发现一堆人全穿着色的全套就唯独他一个人穿着一身白,每个人还金链子大金表,金戒指,墨镜,帽子,猛一看还真像神经病。

于是毕姥爷默默的将脚步向外一了一两米。嘴里还念念有词“我不认识他们,我很正常,他们全是从神经病医院刚放出来的。对对我不认识他们。”
 @叶子会  @叶子会_木梓  @叶子会_一只小透明呀  @叶子会_李仁仁  @叶子会_迦仑  @叶子会-芥末馬卡龍  @芳心谋杀案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叶子会_辜时   @叶子会_利威尔 @  @叶子会_飞行荷兰人 @叶子会_日叶不休 

评论

热度(25)